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My Fm菲比101教室

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
怎会有人在这时候打来
7am巴士,我630am起身
原来是我把时间搞错了
我匆匆准备 带著混乱上去

一路上烟雾弥漫,明明是上KL,不是上云顶阿!!
只好kia si的把口罩带上


到了目的地-Korea Plaza


见到了大长今


长的象韩彩英的韩国美女


花痴和四个假花样少男合照,哈哈



Korean Traditional Shoes


韩服-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含义
(懊恼自己只记上几件的含义)



节日服


已婚妇女穿的韩服




My FM DJ-Vivian卓慧勤
资深+敬业,也很支持环保的一位DJ

看了酱多,
还是不懂我到底在哪里,做些什么!?
其实是参加菲比主持的-My Fm菲比101教室
认识韩国~



今天的老师(道地韩国人)


老师的示范后
到我显手艺了,哈哈
制作韩国泡菜Kimchi的材料



认真的女人漂亮罢,嘻^0^
搅拌搅拌...


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,飘着Kimchi味道回家


用餐时间
我的午餐
汤+Bibimbap(韩国拌饭)


有薄荷牙膏味的饮料
不过蛮耐喝的***(三粒星)


圆满结束,全体大合照



1 条评论:

  1. 好久不见,你变漂亮了!Korean Plaze, hmm, 有机会我也想去那里哦,好像好好玩哦^^

    回复删除